警廣年前溫馨送暖探慰王相爺爺過好年
 
 



  春風堂上通佳氣、夜雨庭前種好花!」農曆春節將屆時適逢寒流來襲,警察廣播電臺宣台長等幹部特在元月中下旬慰問與關懷電臺附近長輩,送暖表真誠令後宣台長調任航警局副局長。

  去年警廣宣介慈臺長與警政署督察室同仁,共同至電臺附近關懷王相老爺爺,王爺爺高壽九十六歲,但身子健康,精神爽朗,不管風雨寒暑都在延平南路、和平醫院路邊販售包子、饅頭、花捲及大餅,生意不錯,常客們都喜愛他的自製麵類佳品。

  宣臺長慰問時表示,近三年多來受疫情影響及防疫措施的限制,造成許多人經濟上的壓力,人與人的距離與感情也更加疏離,警廣向來抱持為社會盡些心力,去年底曾集結民間團體、警察廣播電臺警察之友會的愛心,對弱勢團體慰問。值此農曆年前,再關心王爺爺,致贈新春紅包、慈惠堂的冬令救濟福袋、營養物資、毛毯等,在寒冬中表達關懷及協助需要幫助的人,同時祝福王爺爺等年長民眾身體健康長壽,快樂過個癸卯金兔好年。

  又訊:有一次退警總會耿總會長路過延平南路,看見一位小個頭老在人行道邊賣槓子頭……等麵類食品,便停了車走過去購買,順便問問。

  原來王爺爺與總會長是同鄉,退役後就憑手藝做做饅頭、大餅…,單身漢,自做自售,風雨寒暑無阻,從此這兩人成為朋友。

  到現在,總會長多次去看他,閒聊,也幾乎全買了他的種種麵食(分給總會同仁),所以王爺爺看到了總會長感到特別興奮與安慰。(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