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榮獲三冠王心情點滴
 
 



  為了愛與幸福這一刻的到來,我努力了四十九年,永不放棄暨個人立下遠大理想「終身警察」,退休前後都是這樣。

  我健康有活力和向前不懈,不忘行善,愛生命,快樂跑呀跑的,意在自勉勉人,簡述拙見如下:
一、首先必須誠信與希望要實現︰個人希望是不屈不撓向前行善的動力根源—人生永不向失敗低頭且必能全力以赴,再配合人生的希望,必定實現「積極奮鬥新理念及進德修業光揚優良家風」。
二、生活要簡樸︰做好金錢運用及健康管理,增加與家人「親愛精誠」相處的寶貴時間,更加向前行善,熱愛寶貴生命,養成助人為樂好習慣,成為一種概念與美德。
三、品德要端正及明禮尚義︰愛國家,愛可愛的家鄉,但必須由自己要求端莊做起,基本原則就是默默奉獻,心中常存善念,親愛精誠而助人為樂,愛動則恆動,「每天一小步,健康一大步」,才能帶來人生快樂幸福!

  總之,人生成功路上,日日發揮良能,共創健康有活力,生活更美麗及擁有健康,榮享世界賦予的榮耀(那當然,我陳前已榮獲三冠王稱譽,去年也泳渡日月潭),是我甘願做的暨成就大好人生,這條路或許處處有險惡及艱辛,但我能飽嚐憂患與挑戰。隨時勇敢前進,越過憂患與挑戰,我則更加堅忍心志,奮勇往前,成功的日子總會到來!( 陳 前)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