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動專欄(一)
 
 


彰化縣退協理事長補選
臧淑芬首創女性理事長
陳和聰理事長建功獲好評 


  彰化縣退警協會理事長陳和聰,因個人生涯而堅辭理事長職務,經選舉,由臧淑芬女士高票當選理事長,受到熱烈恭喜與歡迎。

  陳和聰理事長表示,臧理事長是三十年來退警協會的第一位女性理事長,創下了首位女士理事長的歷史紀錄,值得大大恭喜與祝賀。

  而陳和聰理事長在過去兩年多來,全力對彰化縣退警協會的領導和付出,功不可沒,他的辭離,全體會員都依依難捨。

  彰化縣退警協會於元月十七日(星期二)補選理事長,過程順利,圓滿完成,期盼陳理事長事業發達。(陳金勇)

  又訊,陳理事長和聰任內的一一一年,配合王惠美縣長辦理十八場婦幼安全宣導活動,深獲得民眾好評。

  兩年多來幫助十多名會員及其家屬處理車禍調解、排解糾紛,很多棘手的問題都迎刃而解,深獲大家的愛戴。

  他率同退休同仁多次帶領前往內政部陳情訴求「警察年金給付比照國軍人員」不遺餘力,慷慨激昂陳詞,令人印象深刻。

  常務理事臧淑芬高票當選理事長那天,退警總會秘書長楊崇德及彰化縣新任警察局長張國雄率多位科室主管到場致賀,氣氛非常融洽。(淑芬)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