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活動專欄(一)
 
 


警政署黃署長率副署長警政委員等
元月三十日上午聯袂蒞臨總會拜年 


  警政署黃署長於元月三十日(星期一、正月初九天公誕辰日)上午,率同副署長、主秘、警政委員、組室主管等專程蒞臨總會拜年。

  除總會外,一樓的警友會、國際刑警之友協會(秘書長—前副署長蔡俊章)及警政署鄰接天津街的部分組室,都聚集在大廳,氣氛熱絡。

  署長等一一慰問與祝賀,分別與各部門同仁合影,將天公日的新春立刻而自然地帶入溫馨與高潮,留下了高興又充實的半天。

  黃署長等始終進退不疾不徐,笑面迎人,與大夥兒祝福,恭賀癸卯兔年新活氣、新希望。離去,仍由警友會通向警政署的門徑返回,大夥兒亦步亦趨送行。短暫的見面相互拜年,退警同仁都感到元氣滿滿,無比幸福。(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