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越蘇建源董事長專程拜訪退警總會願為警察福祉努力

 
 


  旅居越南蘇建源董事長於十二月二十七日(星期二)蒞臨總會,受到總會同仁熱烈歡迎。

  建源董事長對讀過的國小到大學中的優秀學生,年年頒發獎學金鼓勵;而在越南,也出錢出力興辦學校,時時勉勵學子,他的愛心與關懷無分中外,令人感動與尊敬。他是總會國際總顧問,很早就想專訪總會,因新冠疫情影響而留在國外,今日能到常常想念的總會,感到特別欣慰。蘇董事長在歲末寒冬雪中送炭而來,總會特地頒發顧問證書,感謝他對總會、對全體退警的支持和愛護。

  蘇董事長是總會秘書組長蘇景安胞弟,蘇董事長說:「我是弟弟,怎麼看起來妳比較年輕?」蘇組長隨口說:「大概越南的太陽太熱的關係吧?」蘇董事長哈哈而笑。(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