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保健組長葉子超 劉詠翠為總會新夥伴

 
 


  六年前,我為了年金對警察的不公對待,經常發動街頭陳情抗議,每場下來都蒙各縣市退警動員參與,大家團隊合作,不論烈日風雨寒暑,都共赴警難。

  某次在立法院陳抗,全身淋雨濕透,結束時一位退警攔下我,要為我氣功穴道維護身體,我很感謝他,原來他是退休的外事警察葉子超,他結實健壯,一看就像是練家子。此後他常來總會,為有需要的人免費氣功推拿。

  我們退警的陳情抗議請願,未曾停歇,攸乎之間已超過六年了,不管以前身體多?好,總是慢慢年歲增長,需要保養維護身體,一如汽車,也需定期保養。

  熱心的葉子超非常關心退警們的健康,願貢獻所長,自 一一二年元月起,每週三下午二時起,為大家維護身體健康,有感於他無私的奉獻,總會成立保健任務編組,組長葉子超,特此介紹周知大家。(耿繼文)

  又訊:總會財務組新組員劉詠翠小姐、亦直屬松山組副組長,「身兼兩職」她說不辛苦,而她的認真工作、無怨無悔自動加班、與校正會員名冊等精神,令人佩服。(原組員孟憲玫離)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