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總會掌旗官

 
 


  五年前我接總會長,仍繼續爭取警察年金的合理尊嚴,街頭陳情抗議需要舉旗幟,只見一位身材高大的陌生人,非常熱心且主動幫忙舉旗,幾次之後,我認識他,原來他叫洪進贊,是金門人,曾是儀隊成員,雖也是退休之齡,卻英姿挺拔,掌旗動作標準,行進轉彎一定直角踢步踏出,隊伍停下來時,他紋風不動,不喝水不休息,很快的他成為總會的形象標竿,名聲大噪,擁有許多粉絲,紛紛站在他身邊拍照合影??,退警總會名聲也因之水漲船高。

  有一次總會到國父紀念館活動,參加的單位很多,但就屬總會大旗最突出顯眼;某次我與季麟連上將相遇,他特別對我誇讚退警總會掌旗者,我頓覺身心飄然很有面子,覺得阿贊太棒了,他無私的為大家掌旗,不畏辛勞撐起退警的顏面,總會有他真好。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