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葳小姐當選啦!

 
 


  中華民國一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是個欣喜臨門的大好日子,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年輕的耿葳小姐當選連任台北市議員;在此不說蔣市長,只講講耿葳小姐的連任。

  記得十月二十三日(星期日)這天,耿葳競選總部在臺北市立武功國小操場上成立,正下著雨,偶而也吹起了風,在臨時搭建的塑膠棚外頭,大家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個個都感到「無比興奮」,這樣的心情表達,許久許久沒有看過了,讓我非常地感動與敬佩。

  我年紀較大(一○四歲),受到寵敬而坐在棚下第一排座位,臺上耿總會長好幾次讓我站起,「我就轉轉身臉朝後,讓大家看看。」不時響起了歡迎的熱烈掌聲。

  總會長說:「大家不怕下雨,放假日特別來到這裡,我代表耿葳及家人向大家表達最大尊敬與感謝。更要感謝繆潤之大壽星,他一○五歲高壽,也趕來。他家住在文山區海巡署斜對面山上,下山和坐車都有危險,但他不怕,因為他要來祝福耿葳順利當選,這種真情格外感人。」

  總會長口氣一變說:「高壽的繆先進,仍然身體健康,精神飽滿,非常不容易!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活到一百多歲,都能到處走動,都能精神飽滿去投票!」接著掌聲震天價響響起。

  聽後,我在想:「對我過度讚譽愧不敢當,我來到這裡,主要是祝賀,一直祝賀到投票日大家把票投給耿葳,耿葳順利當選連任。」

  總會長說,今天繆潤之先生是惟一一位一百多歲的壽星翁,「而且大家也相信,在任何競選總部開幕場所,潤之壽星翁也是『前所未有,今日惟一』的耆壽大老呢。」

  「哎呀,我真是不好意思」我內心很覺得過意不去。

  二十六日開票那個晚間,我有時坐著有時站著,目不轉睛看著電視螢幕。聽到「耿葳一票」時我心花怒放,沒多久,耿葳已經達到一萬票了,我大大放心下來︵二十七位選十三位︶,內心高喊著:「耿葳當選!耿葳當選!」

  我要準備入睡了,相信我今夜一定睡夢甜美,因為耿葳小姐當選啦。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