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全國退警及警眷民國112年新春快樂

 
 


  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在耿總會長繼文先生及歷任理事長卓越領導下,與全體理、監事及各退警前輩無私共同努力,積極辦理退休警察人員的權益福利、互助合作及聯繫等事宜。耿總會長長期致力於全國退休警察同仁及警眷的照顧工作,為爭取福利奔走,讓退警前輩們對總會產生認同及歸屬感,紛紛出人出力,參與總會相關活動,讓身為晚輩的我們深感敬佩,本人在此向各位前輩致上最高的敬意。

  回顧一一一年,國內疫情嚴峻,為防止疫情肆虐又要兼顧維護治安,全體警察同仁都無私奉獻,盡力堅守工作崗位。針對詐欺犯罪無所不在,行政院頒訂「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本署結合相關部會成立「打詐國家隊」,從「識詐、堵詐、阻詐及懲詐」四大面向訂定行動策略,以達成「防詐騙、毀工具、擋金流、清集團」目標。在檢肅毒品方面,配合「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2.0」,以「三減新政策」、「斷絕毒三流」為主軸,強力執行「溯毒、追人、斷金流」之查緝作為。另打擊組織幫派方面,本署實施六波「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藉由強化各種掃黑作為,展現「幫派犯罪零容忍」的執法決心。各面向的治安重點工作,均獲得豐碩成果,警察付出之努力也備受各界肯定。

  相關治安數據及民調顯示,國內治安狀況持續呈現平穩,這除了有賴現職警察同仁的辛勤努力外,更要歸功於各位退警前輩奠定堅實的基礎,因為有你們過去為治安的播種耕耘、努力付出,才有今日讓警察後進們得在累積的成果上繼續精益求精,共同營造良好安心宜居的生活環境。

  歲末將至,敬頌冬祺,再次感謝各位退警前輩們與我們同舟共濟,一起為守護臺灣治安努力。預祝各位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玉兔迎春添新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