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各組聯誼會

 
 


  中部組:總會直屬中部組在陳民雄組長帶領下,於一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在台中全國大飯店舉辦年度餐會,席開三桌,並請保四總隊同儕貴客蒞臨為一桌,學長黃俊宏夫婦、林幸男夫婦、劉闊、羅火祥天婦等,以及三十八、三十九期中部同學熱情參與。

  總會秘書長楊崇德致詞鏗鏘有力,傳達了總會長與同仁近年爭取應有權益而努力的成績。同時謝謝秘書長、陳社長從台北趕來參加。(民雄)

  信義組:在台北市景美星靚點花園餐廳辦理聯誼餐敘,十一點多就很多同仁到達,所幸星靚點原是大廳設計,空間大。

  唱完國歌後,在組長蔡勝煌宣布下,總會幹部、貴賓相繼致詞,一方面也同時用餐。蔡組長非常客氣,規劃了佳餚美食,大家邊談邊吃,其樂融融。

  新店組:由龍育臺組長精心規劃,於十二月中旬選在新店區大坪林彭園餐廳,舉辦年中午膳餐敘,因總會長適有要事,而由楊秘書長、陳社長為代表。

  龍組長做了數十年志工,很多聞知而光臨的貴賓,讓整個廳室樂鬧非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