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請退警籌備組俱樂平台 /一名退警
 
 


  現今政府為群眾活動起家之老手,對於九二○全國退警聯合請願遊行(請願有三項具體旨意,請參閱警聲四○六期第七頁),卻視而不見,除聯合報外,其他媒體均未見報導,顯見現行「遊戲方式」(遊行、請願等)不會引起當局重視的,難道聲量大、人數多,已不是王道了?

  大部份警察退休後,很多融入地方?加地方社區發展協會、長壽俱樂部、廟宇團隊、登山協會,很多擔任如顧問、委員、志工、義工等工作,分散在各個交誼平台團體,繼續服務社會,也可打發退休生活。

  因此,建議活絡各縣市退警協會以下組健行、登山、各種拳術、自行車、機車、汽車等小隊,拉攏會員及社會人士,俟成立後,以屏東為例—從屏東出發舉辦動態性(順時針汽車、機車、自行車環島)活動,沿途與各縣市小會合,經(臺北、臺中、臺南)舉辦快閃集合拍照、無言(舉牌、布條)活動。會合在臺北時,舉辦(各警消期別)大會師活動,屆時退警大夥的聲量更大,話語權更受關注與敬重。
以上舒發,敬供參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