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退警東區協會 澄清湖畔舉辦烤肉活動


 
 


  十月金秋的澄清湖畔,林葉一片紅橙黃綠色彩繽紛,黃鸝鶯雀枝頭穿梭鳴聲啾啾,煞是熱鬧好看。高雄市東區退警協會選擇十月十五日上午,在澄清湖風景區雙蓮亭到富國島的烤肉區,舉辦膾炙人口的會員、眷屬及志工好朋友的烤肉活動。

  在理事長施源欽及顧問團長黃福昌及多位顧問的熱情贊助、參與之下,有五百多人參加,向風景區管理處租用了 六十五個爐位(八人一爐)。上午九時三十分,工作人員就在烤肉區入口處發放烤肉食材及炊具木炭,會員攜眷引伴領取至指定爐位,分工合作點燃炭火燒烤食材,歡聲笑語不斷,寧靜的湖邊頓時充滿歡樂氣氛。

  理事長及總團長到各個爐?邊,分享大家香味四溢的美食。有些伙伴自帶啤酒,互相邀請乾杯暢飲,也提醒要注意節制及行車安全。

  歡樂時光總是短暫的,約於十三 時,每人都已吃飽喝足了,紛紛熄滅柴火,收拾打包廚餘,互道珍重再見,結束了快樂的週六假期。(錢傳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