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會長施源欽 代表探慰四同仁

 
 



  張石泉先生:石泉先生自身活動已無法自理,意識不太清楚,無法對話,由其妻照料,也請一位外勞協助。其夫人亦有重聽,體能還算可以,但已不足以照護張員。其長公子張耀仁,現任臺北市警局督察。

  呂勝仁先生:勝仁先生中風後四肢均無力,癱瘓,日前住在家裡,有外勞照護。兒子住同棟樓上,但日間都要上班,由外勞協助復健,意識尚稱清楚。

  胡忠義先生:忠義先生因發生嚴重車禍而受傷,目前行動無法自理,其子女將之送臺南醫院護理之家照料,每月四萬二千元,退休金根本不夠支付,好在三個子女都很孝順,共同負擔照顧的費用。我們抵達他家時,由其兒子陪同胡先生。

  石榮杰先生:榮杰先生(女兒石靜怡)身體癱瘓,在永康區廣善護理之家(永康區西勢路一巷三九八號)養護,對家庭負擔沉重,只能咬牙苦撐。

  四位先後探視時,他們家人都格外感動,再再謝謝施副總會長、林坤誠理事長及總會的關懷;探視時也都希望他們盡快好轉的祝福。 (施源欽/林坤誠)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