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準級的 國慶音樂會


 
 


  一場光鮮亮麗別開生面的國慶音樂會,感謝主辦者的用心,讓我們體驗一場有品味、有精神水準級以上的音樂藝術饗宴。

   十月十日婦聯會舉辦二○二二國慶音樂會,隆重邀請退警總會,總會長、秘書長、社長、組長等人聆聽欣賞表演,序幕是由五十人組成的合唱團演唱「中華民國國歌」,我國國歌無論在何時、何地、何種情況下,聽起來永遠是那麼的精神感動。

   接下來演唱,分別是陸、海、空三軍歌曲,陸軍的黃埔軍魂、海軍的海闊天空、空軍的壯志凌霄,將國軍的英勇豪氣精神都表達出來。

   大會的曲目安排抑揚頓挫,在高亢的氛圍中急轉直下,兩岸經典的民歌演唱,青海、湖北地方民歌,清脆的男女對唱,台灣民謠小調的組曲,則由國樂演奏,每-首曲子聽來都別有韻味、動人心弦。印像最深的,乃是警大教育長李貞吉書墨藝術大師的公子李育倫承襲其父的口哨唇藝術表演,還有警專老師白玉光的表演,每一首都是精華。

   另外,大會還邀請世界有名帥氣瀟灑多才的鋼琴王子∼陳冠宇獨家演奏蕭邦的曲子,精湛的琴藝,令人陶醉。

   大會節目多采多姿,演唱表演者各領風騷,無法一一贅述,末場雷主委和五人組演唱由教會曲目改編的「眼光」及全體合唱「誰都不能欺負他」「夜襲」,更是鼓舞大家提振士氣,走向光明大道。

   這是一場藝術音樂結合愛國情操所組成的音樂藝術饗宴,每一首、每一曲、每一個橋段,在在都引人入勝、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