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一梯次秋季旅遊 前往桃竹地區尋幽探勝


 
 


  退警總會於十月二十六日舉辦桃竹地區旅遊活動(第一梯次),遊覽車在警政署廣場出發時,署長黃明昭就到遊覽車間向大夥兒致意,祝福旅遊來回快樂,幸福平安。一同伴遊的耿總會長代表出遊同仁表達敬謝。

   這時正是秋高氣爽的好時節,太陽直照全身而不感覺有難受的熱氣,加上些許輕風,讓大夥感覺神清氣爽。

  第一梯次參加的退警及眷屬,分坐七輛遊覽專車,暢快出遊。兩年前在新冠肺炎侵襲以來,為避免罹染的可能,總會接受政府阻滯聚眾、加強隔離的政策,已長時間未辦理旅遊,所以今天出遊同仁都感到特別難得與興奮。

  在去回的車中,有的唱歌娛興,有的相互回味在職時的點點滴滴,有的相互問候,有的問詢家庭生活或子女們的瑣瑣情事,自然而然豐富了旅遊情感。

  這次旅遊,人人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