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團結協會等團體 舉辦盛大聯合書畫聯展 退警總會提供藝作40餘件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國家藝術聯盟、華夏藝術畫院等團體於九月二十四日在新北市臺灣藝術大學舉辦了一場盛大展覽。退警總會應邀提供退警、現職警察四十餘件書畫作品參展,開幕日總會長耿繼文、社長陳連禎、秘書長楊崇德、組長蘇景安及退警同仁均蒞臨,受到熱烈歡迎。

  這是退警總會首次參與與其他社會團體結盟的參展,格外難得,也是退警總會開創的另一歷史新頁。

  此次聯展,總計展出書畫作品三八四件,每幅作品藝術風格、實力歷練都極驚人;特別是我們退警同仁的書畫作品幅幅令人驚艷,佩服警界真是文武雙全。

  觀賞的各界人士都讚許:退警在耿總會長領導下,走上街頭請願抗爭,維護尊嚴是戰將,「下了戰場」拿起筆來時則個個是專才,無論字、畫,寫與繪栩栩如生,妙手丹青;深獲媒體及來賓讚不絕口。

  這次聯展可謂跨出了一小步,成功的集結社會各團體共同凝聚力量,則是「再進一步」—有志一同展現團隊戰力將會持續下去。

  本次展覽,是集合了軍、警、公教、消防暨社團盟友,約有五十幾個單位的共襄盛舉,成功圓滿,很受各屆肯定與讚譽。(蘇景安)

  又訊:癌症退警的作品與榮耀:此在板橋區台灣藝術大學殿堂聯展書畫的作品,其中陳妍甄的畫作代表基隆市退警展出,她是保一退休,最近肺癌手術,不畏病魔,提供作品,很受佳評。主辦的夏瀛洲上將和夫人得知,非常感動,特別請代表總會參加開幕禮的陳社長,代領製作二份證書給她,表達最高敬意。(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