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組長要好球友為總會打氣加油

 
 


  直屬文山組譚組長要好球友錢亮家於九月十九日(星期一)蒞臨總會與總會長會面,他對總會長的領導、熱忱、愛護退警及其同仁的誠心、關懷非常感動,親見總會長領導同仁在風雨寒暑天毫不畏懼,站在車上大聲疾呼要保護退警同仁,史所首見,無論童叟人人感動。

  錢先生說,九月二十日全國退警在台北市的請願活動,事實上若是政府能夠照顧好警察、修正不合時宜警察法規,讓執勤警察有安全保障,就不會有這項令人心痛的請願。他期盼說,二十日的活動將是有紀律、單純為警察合理權益呼聲的請願活動,盼望能建立警察、退警新模式新形象。

  洪進贊先生為總會永久會員及理事,此次920掌大旗,感到特別心喜與高興,他興奮地說:「做夢都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天。」真是人生難得的經驗與光彩。

他同時誠摯祝福請願活動順利成功,替警察歷史寫下輝煌史頁。(譚明喜)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