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警察?明誠、曹瑞傑 在台南市公祭場面莊嚴肅穆 總會長率同退警大團體公祭
 
 


  台南市警察局警察?明誠、曹瑞傑兩位,於本(一一一)年九月五日星期一上午九時,在台南市立殯儀館(南區國民路二六八號)公祭,由警察局長方仰寧主祭。

  公祭時,總會長率同北區幹部與中南部(台中市以南)的退警協會所率同仁及其他北、東地區的退警協會、自由參加的個人等共同祭祀,退警同仁穿著退警背心制服、白色或淺色上衣,持掌各單位會旗、自製標語,場面盛大肅穆,一如三年前對殉職鐵路警察李承翰的公祭,表現出退警共同的哀悼之意。

  總會長表示,我們退警大團體的公祭?明誠、曹瑞傑兩位殉職警察,五百餘人的退警團體是所有公祭單位裡,人數最龐大,唯一舉旗幟的團隊,讓在場各行各界人士刮目相看(由廳內延伸至廳外)。

  他誠摯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府城、台南市南瀛、高雄市東區、高雄市西區、屏東縣、嘉義市、雲林縣、彰化縣、台中市、台東縣、南台灣正義聯盟等退警協會的理事長、負責人率員參加,對於遠道協會摸黑起床趕路的精神敬佩萬分;另現場高舉總會大旗,頂著艷陽,紋風不動的洪進贊兄弟,同樣令人敬佩感動。

  總會長與二位副總會長及楊秘書長再次表示感謝,大家前來公祭。(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