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兩位新理事長 竹市連任:楊龍波 南瀛新任:侯嘉瑞


 
 


   台南市警察局值勤時殉職的兩位年輕警察?明誠、曹瑞傑,全國民眾深感悲慟,退警總會要前往公祭他們的犧牲,一如三年公祭前鐵路警察李承翰的先例辦理。
  公祭時間:一一一年九月五日星期一上午九時。
  地點:台南市立殯儀館(南區國民路二六八號)。
  為表肅穆,請?白色或淺色上衣,並攜帶:各單位會旗、自製標語。
  請中南部(台中市以南)的退警協會率員參加,其他北、東地區的退警協會或個人自由參加,共表我們的哀悼及心聲。(編輯部)

   臺南市退休警察人員南瀛協會於七月五日(星期二)在市警察局大禮堂召開第十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由理事長劉榮哲主持,四十九位會員代表均出席或委託出席。警察局副局長張樹德率人事室施主任等人蒞臨指導。(方局長到議會總質詢)。

   大會結束,隨即辦理第十屆理監事及常務理監事選舉,並推舉理事長,在熱烈及和諧氣氛中順利完成,由侯嘉瑞當選第十屆理事長、林枝常當選常務監事。(陳建發)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