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退協 與 縣府聯合建立的好評 陳金勇(總幹事)

 
 



  期望民眾能獲得防身禦敵技巧的「牛走暴力•虎哩平安|人身安全防身術研習活動」專案,彰化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原自本(一一一)年三月八日起至六月三十日分場次辦理完成,在實施到第十場次時,鑑於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予以延宕近二個月而疫情較為明朗,再繼續實施,圓滿完成規劃中的十八場次。
  很有意義的是,彰化縣長王惠美為迎接建縣三○○年、慶祝婦女節等系列活動,特別為活動作大力支助,而使七月底再續辦活動時,更加受到重視,順理成章地擴大了活動範圍。
專案活動承辦人即現任常任理事曾宥和,工作本就賣力,此時更加縝密研討,提出「簡單、易學、實用」三原則,「保護自己、擊退歹徒」作為主軸,教導敵對攻防要領,期望民眾能獲得防身禦敵技巧,藉由模擬狀況演練,訓練臨場反應,遇實際狀況機先靈活應用,有效降低暴力事件發生,進而營造幸福、安全社會環境為重點,讓教學內容更為生動而豐富。
  十八場次每場活動中,民眾都能踴躍參與,且經曾總教官精簡的講解與示範,並結合縣政府推動的婦女福利與性別平等、警察單位的反詐騙及預防犯罪宣導等課程內容,參加者獲得實際效益,普獲稱讚與好評。
  防身術研習活動順利圓滿完成的八月十四日,縣長王惠美及民眾們深表認同、肯定與讚揚。而彰化縣退警協會團隊成員的協調、分工明確及任勞任怨努力,使得全部課程的規劃、場地的租借、現場佈置及動線指引等,按部就班進行,場場表現優良績效,的確功不可沒。
  所以,教導、示範老師及學習民眾,都在在感謝理事長陳和聰及協會幹部的支持與協助、總教官曾宥和的全心籌劃與教導,當然更要感謝協會志工隊長李雪貞帶領的志工團隊,有了他們的辛勞奉獻,使協會名聲揚譽。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