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武興先生獲選 總會監事召集人並加入為 永久會員
 
 



  

  八月二日(星期二)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在總會召開監事會議及補選常務監事一人、監事會召集人一人。選舉結果:常務監事當選人姚武興先生,監事會召集人姚武興先生。
原監事會召集人楊崇德先生轉任為總會秘書長而辭去監事召集人職位,依據總會章程規定辦理補選常務監事一人,監事由首位候補監事陸涵先生遞補,再由監事七人及常務監事二人,就監事七人中選出一位常務監事,並由常務監事三人中,選出一人為監事會召集人。姚武興先生因而榮獲當選。
  又訊:新任監事召集人姚武興先生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於八月十五日(星期一)接受致贈總會徽章。
武興先生為人厚道,做事熱誠,夫妻恩愛,生活幸福圓滿,他表示:謝謝總會同仁對我的誠意與愛護,此後會全力做好應做的事情,讓總會更獲肯定與讚譽。(蘇景安)
探慰三位年高同仁
楊中日當場感動痛哭

  施副總會長八月二十四日代表總會到臺南市南瀛退警協會關懷慰問三位年長久病臥床同仁,這三位是:劉忠華、徐高山及楊中日先生。
劉忠華先生,九十六歲。二十四日他去臺南市回診,未當面慰問,交南瀛侯理事長轉交。
徐高山先生,鼻咽癌,擴散大腸癌未期,二十四日由其妻照料。由侯理事長等幹部陪同我到徐員住處,表達總會長的關心。徐員行動不便,講話也稍不清楚,腫瘤已太大,最近要作最後一搏的手術,祝他能手術順利,衝過難關。他對總會的關心深表感謝。
楊中日先生,在大內日照中心療養,認知能力已近喪失,我們前去時,其妻及兒子特別抽空來和我們見面,大內日照中心雖然有點簡陋,但照護人員尚稱和善盡職,當我們表明身分及表達總會的關心並致贈慰問金時,楊員竟然感性的大哭,可見應該是很久沒有人如此關心他、尊重他了吧!我請他好好保重,好好學習,早日康復,也謝謝照護員對我同仁的照顧。照護中心人員應該也有感受退警的溫馨。

傑出退警羅俊傑
參選原住民議員

我的同事羅俊傑,甫於保七總隊退休,因係屏東縣來義鄉排灣族大頭目,故將參選屏東縣山地原住民議員。俊傑兄是個優秀警察,相信選上一定也是個好議員。
羅君樂善好施,其祖父母因為對於望嘉部落的原住民同胞有著莫大貢獻,很受該部落原住民的感佩,特在望嘉部落入口處,為渠袓父樹立一尊全副武裝的銅像。其父親克紹箕裘,當過來義鄉鄉長,很受鄉民敬愛。可知,俊傑兄世道純良。
羅君平易近人,在職時熱心負責,使命必達,很受長官、同仁敬愛。對於族人權益的爭取不遺餘力,今(一一一)年初促成日本麒麟啤酒與該部落簽約,讓麒麟啤酒在外包裝上使用該部落原住民的圖騰,其部落與有榮焉。
羅君是優秀的原住民警察,其弟現亦服務於警界,一門俊秀,祝福他順利當選,贏得退警之光。(周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