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的福與緣


 
 

  高雄市西區退警協會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四),假高雄港三號碼頭(香蕉碼頭)召開會員大會,想到協會已經三年沒有開會了,我決定參加,答應讓孩子陪我去。

  那天,高雄陰雨,到達三號碼頭已超過預訂報到時間,所以入口處沒有看見有人排隊。

  在樓梯口碰到老同事何漢章,我們寒喧倍感親切。進入會場,我逐桌探視,想找找還有那幾位故舊同事。因大家都戴著口罩,較難辨,竟沒「看到」相識同事呢。

  回到家,翻閱協會新編印的會員通訊錄和大會手冊,手冊有一頁彙整登記去年往生的會員,我一看觸目驚心,往生的會員好多是我曾共事和熟知的,唉,如今,竟已作古,令我不勝唏噓!

  人生在世,應「惜福結緣」,福與緣是長期的相識與相結之緣,人生中不會很多。因此,我要特別感謝黃富生理事長,在會議中送給會員具有濃濃人情味的一個紅包;而這個紅包,就是福與緣結。(焦先民)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