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警察局贈予協會 健康中心專用空間及設備


 
 


  花蓮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七月十九日上午十時召開第十屆第十四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理事長楊啟章主持,全體理監事都出席。花蓮縣警察戴局長蒞臨指導,受到熱烈歡迎。

  楊理事長公布了一件好消息,就是:在花蓮縣警察局前任局長蔡丁賢的重視與關心,於一一○年十月爭取閒置在吉安鄉仁里村仁里三街十一之一號房間(面積約五十二坪)加以整修完成,供作退休同仁的健康中心,已有設備為:桌球桌、跑步機、重訓機、滑步機、健身車、咖啡機,卡拉OK視聽室、泡茶室及辦公室等。

   使用時間為:上班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至五點。另外,本次理監事會中並贈予協會血壓機、全自動體溫測量酒精消毒機,退休同仁讚謝不已。(楊啟章)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