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警察良師 張平沼總裁記/蘇景安
 
 


  從當老師、做檢察官到現在是企業界大老的大亨,張平沼先生都是一步一腳印堅實走出來的,尤其難得的,他說在他步程中的社會安定、民眾生活進步幸福,重要原因之一是警察維護了良好治安,才有此成績。
為了感謝平沼先生對警察、對退警貢獻的肯定與讚揚,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三)是個黃道吉日,天氣也很好,耿總會長遂率蔡組長、蘇組長等人前去探訪張平沼總裁(他是退警總會總顧問),大家聊聊家常事,同時對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共同提先慶賀,平沼先生說:「我也就此難得機會向全體退警朋友祝賀,大家平安健康。」
我們進入會客室,總裁見到了,尤其是看到耿總會長,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親切熱誠地接待,氣氛溫馨融洽,我們一邊品嘗端上之香茗,一邊聽他侃侃而談更是件愉快的事,他有說不完的故事,字字珠璣,讓我們受用無窮,獲益不少。
張總裁在事業成功之餘,長期的關懷國家社會之各層面,他擁有一顆溫暖體恤弱者之心腸,對社會的貢獻付出不遺餘力,且對於警察消防界更是長期的支持與照顧。
總會於一○九年曾經請張炳煌大師書寫「警察良師」大匾額贈予,現懸掛於辦公室大廳,張總裁德高望重,愛護退警大團體,名副其實是良師!也是社會的表率,深得警消朋友的景仰與敬重。
張總裁聲音洪量有力,精神飽滿,顯示他非常健康,我們都為他高興與祝福,祝賀他事業蒸蒸日上,人生更美滿。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