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先進加入 總會永久會員

 
 



  近期有多位先進分別加入總會永久會員,由總會長逐予致贈總會徽章,表示肯定、感謝與榮譽。其中蔡廷宏、洪志猛兩位適有要事,由周銘組長代為接受徽章,總會長說,我們同樣表達感謝與敬意,並希望有空或路過時歡迎到總會聊聊、喝喝茶。
以下對新加入的永久會員略予簡介:
林明良先生:警大戶政系畢業,做人做事熱心,學生時代做過學校伙食委員。曾在營造工程與建設公司服務多年,經歷豐厚。通過不動產經紀人國家考試,很早離開警職,進入房屋仲介業界,現為某大房仲公司業務處長,他說:「土地、房仲業務、都市更新、危老改建、房地合一等稅務諮詢各方面的服務,我都樂意協助。」
許書坤先生:曾任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長,於一○四年底在刑事局退休後擔任國際友誼團中華台北協會理事長迄今,每年率協會成員出訪世界各國,並接待來自世界各地同屬於 FFI(國際友誼團)之俱樂部。
書坤先生興趣廣泛,現為壘球隊隊員、桌球、橋牌領域之專精幹部,並擔任橋牌教室導老師。
詹仁本先生:陸軍官校六十七期畢業,「軍轉警」進入消防體系工作。他興趣很廣,曾在工商界服務,做過企業界專業駕駛,黨部幹部。
仁本先生有三個兒子,工作上都很優秀。太太在衛生局服務,很受讚許。因太太、兒子都不用掛念與操心,所以決定參選板橋社後里里長,他說:「該里有九千四百多位里民,大概一千一百多票就可當選。」證明他參選里長已將里民、住宅環境了解清楚,祝福他順利當選。
孫文超先生:警大四十一期畢業,於台南市分局長任內退休。
對人和藹熱誠,工作認真負責,很獲同學、同事親近。在職期間,無論既定職務或長官交辦大小事,隨時完成,常獲肯定與讚揚,他說:「加入總會永久會員,是嚮往已久的事,加入了感到非常高興。」
由周銘組長替代領取總會徽章的兩位永久會員是:洪志猛與蔡廷宏先生。
洪志猛先生:周組長表示:志猛先生警大四十九期畢業,起初在警專服務,之後轉身辦理刑事業務,而在刑事警察局外勤隊長退休。工作歷練豐富,辦事條理分明,績效很受肯定,是位優秀的刑事幹才。
蔡廷宏先生:警專九十五期畢業,有音樂天分與愛好,讀書時擔任警專儀隊隊長。畢業後在雲林縣警察局服務,無分寒暑風雨,工作積極認真。之後轉任西螺衛生所工作,並於衛生所退休。
廷宏先生在學校的儀隊、縣警察局及衛生所擔任不同性質的職務,也都榮獲各項獎勵,實在難得,也證明警界人才多多,廷宏先生正是人才之一,值得嘉許,現在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是喜訊與榮耀。(周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