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 謝國樑 闕枚莎 耿葳 市長議員參選人連袂到總會 蔣萬安係首位市長參選人蒞臨
 
 



  第一位造訪退警總會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六月二十二日(星期三)上午十時,偕同台北市議員闕枚莎、耿葳等連袂拜會中華民國退休警察總會,耿總會長與總顧問張平沼暨總會劉秘書長、楊監事召集人、警聲雜誌陳社長、各常務理監事、總會各直屬組長等百餘人,在旗幟飄揚、場面熱鬧的大禮堂中,熱列歡迎蔣、謝等貴賓的到訪。會場熱烈、朝氣蓬勃、氣氛高昂,一點也不像是退休人員組成的人民團體。
蔣萬安致詞時說,他記得他祖父經國先生曾對他提到「攘外靠軍人,安內靠警察…」,因此他非常了解警察平日為國家社會安全所付出的貢獻,警察太重要了,他如當選台北市長,一定全力支持警察,並且會與退休警察經常保持連繫,捍衛退警該有的尊嚴…。
謝國樑致詞時表示,他擔任立法委員時就曾為基層警察的底薪最高只到四五○元,感覺太低,而在立院努力爭取通過調整為五○○元,同樣的他如當選基隆市長,也要為基隆市的發展,努力建設…。
蔣萬安跟謝國樑的發言,立即獲得全場如雷掌聲,並伴隨一聲又一聲的凍蒜加油聲!
闕枚莎、耿葳兩位女性美女議員也順勢簡短致詞,加入加油行列,全場亦給予熱烈掌聲。
隨後顧問團長張平沼述說自己被經國先生賞識提拔為立法委員的一段往事…,土地改革、九年國教、十大建設、創建台積電…,我們不要忘記蔣家對台灣的貢獻。
最後在歡呼凍蒜聲中,團體大合照,留下美好的見證,大家相約一起努力,揮出全壘打,送蔣萬安、謝國樑以及闕、耿兩位美女都順利奔回本壘得分!(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