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 林水永博士願任總會律動及打擊樂教授

 
 



  五月十日家住虎尾而名片大字寫著「虎虎生風尾尾道來」的陳獻堂,與在警專上課刑法的劉豪華蒞臨總會加入永久會員的,翌日︵五月十一日︶一位稀客林水永博士,翩翩蒞臨總會捐款二萬,他是教育部認可的中南美洲尼加拉瓜太平洋大學校長,同時,他也是派駐台灣教育中心主任。學識淵博,著作等身,雖然初次見面,拜會總會長也同時與秘書長、社長、永順組長、景安組長及憲玫,等在總會長辦公室歡談一小時,意猶未盡。

  林水永博士三歲啟蒙,即熱愛音樂,喜歡律動打擊樂器,四十年來浸沉其間頗受兩岸四地各大專院校師生的歡迎。林博士熱心宏揚打擊樂器教學作育英才無數,在銘傳大學教授鼓號樂隊超過二十年,包括打擊樂大師朱宗慶等人,都是他的學生,真是集理論與實務於一身的音樂家、教育家。

  林博士會二百種樂器,熱心過人,當下主動請纓要當總會的志工,義務教育身心律動與打擊樂器演奏。水永博士最後強調:我不是學院派的,我是做事的人,要做有意義的事。水永先生雖然不是警察出身,而愛護退警之情,溢於言表。(陳)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