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榮獲中國文藝小說獎章
 
 


  去(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截止收件的六十三屆文藝獎獎章,回想中國文藝協會在中華日報公告:「第六十三屆中國文藝獎章候選人有意報名者,請向協會秘書處索取申請表或推薦表」,有意報名者多是協會海內外名作家,而我,乃勤讀苦寫的無名小子,既然很多好友鼓勵我,只得索取申請表。

  不久,協會寄來理事長王吉隆先生為我簽署了推薦表,頓時狂喜,我的「昨夜戀歌牽手唱呀!」長篇小說,這回能有機遇走上戰場,就放手一搏。

  誠如理事長所說,他不是評審委員,意即「師傅引進門,修行看個人」。參與報名的,多是後進的少壯精英,都有他們自己的寫法,指說須有遺珠之憾的心理準備。

  接著協會傳來我的得獎通知,我是中國文藝獎章小說得獎人!這驚喜,猶似遠天傳來「蒼海一聲笑」!

  全國文藝節大會及中國文藝獎章頒獎典禮,五月四日在台北市中華路二段的台北花園大酒店二樓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行,我「義不容辭」光臨。當金光閃耀文藝獎章閃亮在我的胸前,讓我感到「天恩浩蕩」,以我的年歲而能在「沉浮蒼海」驚濤駭浪中榮幸得獎,也是我人生的重要喜事,內心滿是感恩與懷念!(劉崇秀)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