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退警參選地方公職

 
 


  
  民國一○七年,我接任退警總會長後,曾為文呼籲並鼓勵退警(消防、海巡、移民)或警眷踴躍參選地方公職,當時除已有意參選之侯友宜、林國春等人外,更有為數眾多之退警、警眷熱烈響應並參選。

  果然在當年十一.十四當選多達一○八位各層級之地方公職人員,上至直轄市長,下至村里長都有亮麗表現,打破未曾有過的佳績,我們退警大團隊ㄧ夕之間,讓人刮目相看。
退警總會經年街頭陳抗,已讓各界看重,一○七年九合一地方公職選舉又選得漂亮,至此退警總會的影響力跟團隊戰力,成為一股不容忽略的力量,退警總會招牌經大家擦亮,開始有了名聲,社會各階層都知道中華民國退警總會,沒有人再輕看我們退警,這些都是大家共同努力來的結果。

  今一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又有九合一地方公職選舉,警察工作原本就是社會工作,早已熟稔地方事務,因此呼籲並鼓勵退警(含警眷),只要身體健康、條件具備,請踴躍報名參選,開啟人生第二春。

  請各市縣的退警協會理事長,了解掌握退警參選情形,給予人場支持,而總會也會到場共襄盛舉,為我們的退警、警眷參選人加油,讓退警大團隊繼續發光發亮 。(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