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成柏畫意攝影展 6/29至7/11在中正堂

 
 



  成柏先生中國攝影學會、美洲亞洲藝術學會博學會士,從事業餘攝影已三十餘年。在警政署退休後,加入退警總會為會員。特喜攝影,作品獨創一格。其作品個展、聯展多次,均受佳評。

  此次六月廿九至七月十一日在中正紀念堂三樓藝廊的個展作品,把大自然山水的意象加入創作,中國畫寫意的風格全然表現,看來如詩如畫,如實物如巧繪,賞心悅目。

  成柏先生出生於民國二十一年,江蘇人,著有《畫意攝影集》四冊。許多專家品賞後表示,創作不只是「再現」而是含有智趣的完全「表現」,具有寫實、寫意的層次思想感情。

  所以,他的攝影作品多次獲獎,首先是八十四年柯尼卡年度大賽獲金牌獎及佳作,其次,八十六年IPA國際展金牌獎等,在國內則不勝記述。他每次展出精選之作品約百餘幅,此次在中正紀念堂的個展,也是件件豐富與精彩,值得蒞臨欣賞。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