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林資美壽星翁重視與熱愛警聲月刊
 
 



  「大陸親戚打來電話,說看到我和你媽媽上新聞,還有我們舊警官宿舍門口那棵老榕樹。」一○○歲的爸爸好激動,興奮地在電話中說著。
「親戚說資美上新聞了,都說好光榮啊!」

  我想,讓親戚說個痛快,讓爸爸心情好,才能充滿生命力,而我這廂是揣測,但也是可能的情況。

  這是大陸親戚看到「警聲」三月份網路電子版,專文是「到斗六拜訪警察前輩記趣」,第二面彩色版則刊登了一張爸媽和警聲陳社長等人在百年警官宿舍前老榕樹下的合影照片,文章有趣,照片顯眼又有歷史意義。

  咦?隔天卻發現該期「警聲」怎不見了?很奇怪,爸爸心急如焚,因這本有刊登他的照片和文章,對他很重要,代表他在台灣白手成家,努力有成,受到肯定,一定要好好保存這期「警聲」。

  我立即請託陳社長再寄來一本,次週回去斗六,趕緊交到爸爸手上,爸爸高興極了,又開始說大陸親戚看到報導,打電話來祝賀的事,爸爸神采飛揚述說著呢。一○○歲爸爸能上專刊,真的很開懷,這又多麼珍貴!(林國香來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