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退協會員大會
 
 


出席貴賓退警大盛況
退警張錫淵將選議員

  
  三月二十三日(星期三)上午十時趕赴南投,參加南投縣退警協會的會員大會,大會中有退警張錫淵宣布要參選南投縣議員,我跟謝理事長共同為他加油,預祝他高票當選。

  蒞臨現場指導的有警察局黃副局長、人事室吳主任、南投市宋市長、立委許淑華服務處黃主任、議會副議長辦公室陳秘書、張嘉哲議員、蕭志全議員、簡賜勝議員辦公室蕭助理、曾億弘市民代表及南投縣退警協會顧問團簡團長率領的顧問團隊、山城廣播電台孫總經理等近二十位貴賓,對於南投而言,是我五年以來首次看到的退警盛況,足見謝理事長玉麟兄的領導有成。


  因疫情關係不能逐桌敬酒,只有權宜的在舞台上變通向大家揮手敬酒,大家也樂得高興滿堂,品嚐美食…。

  最後在互勉大家為身體健康努力聲中結束一場溫馨又有意義的活動。(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