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恭科先生加入永久會員

 
 


  警大四十四期畢業的張恭科與夫人於三月九日(星期三)上午蒞臨總會,他接受總會長致贈的總會徽章,成為永久會員,受到總會同仁熱烈歡迎。

  恭科先生於台北市文山二分局榮退,是陳社長的斗六高中同學,在警官一、二隊服務時已與劉秘書長南山熟識,「所以今天到總會來,感到非常親切與熱情,像是回到了大家庭。」

  對警消退休金突被「重量級」砍刪後,他也參加總會帶動的多項大型抗爭活動,覺得總會熱心,團結,效率高,很感佩服,所以很早前就想加入為永久會員。

  他深愛國民黨,高中時期就加入為黨員,退休後就到地方黨部當志工,他表示以前種種大小事情不談,只殷切期望未來二○二二、二○二四兩年的大選,國民黨能贏得光榮。

  張太太是浙江人,現已加入為台灣籍,也已退休,現在夫妻倆享受恩愛生活,總會同仁聽了都祝福他們。(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