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萁立委開會空檔中急速趕到聯合大會會場

 
 



  立委傅?萁在立法院開會空檔中,匆忙趕來,受到熱烈掌聲歡迎。他口才佳,反應快,做事圓融,對人親切,很受敬重。耿總會長離開花蓮縣後,看到花蓮全縣掛滿國旗,很感動,認識他而成為好友。

  傅立委應邀致詞時表示,現在的總會長、退警總會熱心、團結,主持公理、正義之事不落於後,眼看總會的成長與堅實,相信仍會繼續茁壯。

  總會長對?萁先生做人做事的求好與謹細,多次表達敬佩之意。

  總會長並提到傅立委另一項受到敬重的作法,就是?萁夫婦在他們花蓮住家及縣境的主要道路上,長期以來都掛上巨型中華民國國旗,當縣長時,縣政府每月第一個星期一早上舉行聯合升旗典禮,雨天則在縣政府走廊上舉行精神講話…,持續至今十餘年,放眼中央到地方,誰能做到?

  所以,傅立法委員今天抽暇急急趕來,是他對於退警的重視,也是退警大眾的福分。(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