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
 
 


新任理、監事最多,貴賓顧問列席踴躍
婦聯會雷主委不顧手腳新傷而坐輪椅蒞臨
 
  總會第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大會暨感恩餐會,於三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上午,在台北市天成飯店天美廳舉辦,由耿總會長主持。全國四位副總會長、全國理監事、總會直屬正副組長、總會工作同仁暨各界貴賓、立法委員、議員等人士出列席踴躍,天美廳人山人海,進出都得側著身子,而且絕大部分理監事、部分協會理事長及大部分貴賓等很多都是新人,一起相聚見面特別難得與高興,因此氣氛高潮迭起,熱鬧非凡。
  聯席大會開始前,全體合唱中華民國國歌,歌聲洪量震撼整座天美廳,連飯店服務人員、走進飯店大廳的客人聽到後,都佇足聆聽表示崇敬。

  接著頒發理監事、顧問貴賓等證書,非常難得又有崇尚意義,每輪頒授完成都一一留影,留作完美紀念。

  因熱忱、愛護總會而蒞臨的顧問、貴賓絡繹不絕,總會長便在會議開議前敬請輪番上台致詞的有:百歲人瑞前警察局長孟昭熙、立委傅?萁、婦聯會主委雷倩、企業家張平沼、中華民族團結協會理事長夏瀛洲上將、台灣傳播媒體協會理事長周錫鴻等。

  每位貴賓都講得內容豐富,語氣生動,頻頻獲得熱烈掌聲敬佩。
  例如百歲人瑞孟公指出,雖已一○○歲,但從來不購買媒體宣揚或私人口耳相傳的任何補品,只要生活正常,三餐定時定量,正常喝開水,每餐飯後步行三千步,不沉迷於任何影劇或手機的內容,身體若發覺不適,一定去看醫師,絕對不可吃民間流傳的偏方或妙方,想法子與太太多多談話……這些,就是保健的最好生活。

  雷倩主委的帶傷蒞臨,讓全場萬分感動。她說雖然手部、腳部不幸受傷,只能坐輪椅,拿東西也不方便,但今天是退警總會的聯席會暨感恩餐會,在與總會長及總會幹部的多次交談,以及總會對退休後而生活意外遭到困難或罹病同仁,都想盡辦法加以協助,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去探慰,非常感人而難得,就她所知,退警總會做得最好,最溫暖,最有人情味,「我雖有傷痛,當然還是要來的」。

  總顧問企業家張平沼則以個人的經歷、歷練做了簡要而生動的說明。他從師範學校畢業後,當老師、做檢察官、進入工商各界,不斷努力工作與閱讀,達到了今天的成績。其中社會、時代、各種環境的持續安定與進步,他才能安心立業;而社會與民眾的安定與進步,都靠警察團體流血流汗的賣力付出,各位雖已退休,但功不可沒,永遠值得感念與敬佩。
在業務研討時,順利通過了六大提案,圓滿完成此次第十一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大會,總會長再再感謝與會幹部及各位熱心貴賓。

最後是感恩餐會,許多新人相聚而興奮,到午後兩點半才結束。(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