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本的中華民族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理事長夏瀛洲上將,於二月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在台北市第一飯店,結盟各民間團體、社團,希藉由我們傳統的民俗文化、民間信仰、禮義道德、人倫綱常、忠孝節義…等,推動中華文化,維繫中華民族的一貫道統,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俄羅斯人說:他們是斯拉夫民族,北歐人說:他們是維京民族,德國、奧地利人說:他們是日耳曼民族,英國、 澳洲、紐西蘭、美國人說他們是盎格魯薩克遜民族,法國、義大利、西班牙人說他們是拉丁民族,日本人說:他們是大和民族,而我們要說我們是中華民族。因此,在執政黨目前改變歷史去中化的氛圍下,今天的結盟非常有意義,目的在使大家不忘本。

  本次結盟,除了其他民間團體響應結盟外,我退警退消也踴躍參與結盟,非常感謝:基隆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南市南瀛、台南市府城、高雄市西區、屏東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及退消總會等市縣的理事長或代表們,頂端那張照片,是退警先來結盟的團體照,因事晚到的退警消也一一結盟。

  我們警察一生追求公理正義,不忘自己中華民族,是基本的態度,仰不愧於祖先,俯不怍於後代子孫…,謝謝今天參加結盟的單位!(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