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傑的驚人舉手

 
 



  阿傑是善良的人,遺憾,敵不過病魔而與世長辭了。家人替他換上壽衣,暫放客廳,是習俗,也方便親友弔祭。

  阿傑的好友莊議員聞知惡訊匆匆趕來。家人對?阿傑揚聲說:「阿傑呀!莊議員來看你來了!」

  語音方落,一幕駭人的景像突然出現!那覆蓋?阿傑的白布有了動靜,衹見阿傑那隻已然僵硬的右手直挺挺的舉了起來,呈握手狀。

  莊議員略一遲疑,沒有它念,畢竟是多年熟稔的老朋友,也就自然的伸出手迎了上去。

  甫一接觸,一陣冰冰??的感覺,莊議員像觸到電似的,迅速將手抽出,阿傑那隻高高舉起的手也緩緩的落下,一切恢復原狀。

  「阿傑還活?!」眾人急忙將他送去醫院。急診室的醫生詳細檢查後說:「已經死亡多時。」

  有人認為,人剛死亡不久仍然能夠感受到週邊的動靜,而這種感覺可以熱烈到使肢體有所動作,就在這時候,要助念,讓他的魂靈安然遠歸,只是突然舉起了手,則是我首次聽聞。

註:這件事是退警曾明源學長所提供,是他的堂姊夫往生時所發生的真事。當時,曾學長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看走了眼,慎重的遍詢當時在場諸人,都証明了這件事。真是不可思議。
(張巽檉(退休警官) )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