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同仁拜訪張總裁平沼

 
 


  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早上,總會長率同劉秘書長、陳社長、蘇組長及我一同前去探訪張總裁平沼先生,今天有些陰雨,張總裁連說:「天氣不怎好,你們來了,實在難得。」
張總裁身體康健,話語清亮,讓人聽了就十分熱絡。很早,我就聽說他是一位傳奇人物,今天親睹他的廬山真面目,果然「實至名歸」,讓人興慰不已。

  在晤面中,話題很多,他表示台灣有今天的繁榮經濟,維護治安的警察功不可沒,而今天的良好治安,更是退休警察建立起來不可磨滅的大功勞。

  在商言商,張總裁也提到了臺灣土地改革與開放、三七五減租、加工出口區的作法、科技水平的提升等,所以,我們享受經濟成果的當下,應緬懷前人為這塊土地付出的血汗及做出的貢獻。(孟憲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