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情義深退警總會無任感荷

 
 



  年後一開春,總會即接到婦聯會的特別關懷與慰問,問問退警同仁的新年生活,令人感動。
  記得這是婦聯會第三度照拂退警總會中急需協助同仁的善舉。

  婦聯會這樣有情有義,退休警察深為感動!故當耿總會長繼文於一一○年十一月再次高票連任退警總會長職後,心中念茲在茲的仍是退警在年改後的生活是否可過得妥適?身體是否安康?家庭經濟是否可以支撐?多次與婦聯會聯繫,再次獲得雷主委倩及全體常委支持給予的照應,總會長告知後,退警夥伴均感恩情滿滿。

  讓社會心楚的是,目前婦聯會正陷於是非顛倒的政治迫害風雨環肆之下,婦聯會卻無顧自身的安危,仍然秉持一貫默默行善之精神,關懷弱勢急難救助需要之民眾與退警朋友們,對退警總會提出關懷慰問金,幫助與軍人一樣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我退警兄弟們,此等情義讓總會長耿繼文暨退警全體弟兄們銘感於心!

  在面對不良政府的抹黑逼迫下,退警總會與社會大眾一條心,絕對支持並希望婦聯會能夠堅強奮戰,釐清是非,爭回正義,早日獲得公理彰顯,得到法理的平反! (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