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總會外丹功研習班

 
 


七絕兩首 

  退休警察協會總會開辦了多個社團,很受退休同仁喜愛。在民國一○四年六月又成立了外丹功研習班,至今已經六年多了,很受喜愛,參加的人也很多。

  總會一向重視外丹功的研習,在當年的王理事長、張社長及劉總編的鼎力支持,外丹功班遂能順利產生而進行。

  很幸運,我們這個班擁有全國最優質的外丹功教練林建廷先生,他是文大的教授,熱心推廣外丹功健身養生功法(也去大陸教練),讓我們中老年人有一個健身運動的管道。

  林教練無私無酬傾囊相授,同學們都感受到學習的成果,教練詳解每個功法功架及每個招式對人體的幫助,在教功時,都用圖文詳實加以說明,每招功架對人體的奇經八脈五行相生相剋均逐一闡述。讓人印象深刻,因此學員們都能專心分享到外丹功的精髓與永恆之處。

  逢年終歲末之際,我們學員們在吉星餐廳歡聚一堂,聊表謝師之意。學員從警校一○○期的小學妹,到警官學校二十六期的大學長,開心地聚會,並在席間發表學習心得。其中最值得敬佩的,是我們暱稱的「三公」,即二十六期的桂京山、范德助與尹世瓖三位學長。他們不因高壽而嫌厭舟車勞頓,每堂課都老遠從新店花園新城、木柵山區住家搭車來總會教室練功。

  感謝總會延聘名師及提供場地,使我們無畏風雨,使得我們成員能夠熱心配合,能夠因緣相聚,能夠學得外丹功的支持護心健身寶貴方法。(徐瑞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