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組辦理同仁餐敘聯誼

 
 


  總會直屬松山組於去年十二月十三日(星期一)舉辦同仁年終餐敘,陳君君女士提議在餐前唱國歌,結果大家響亮的歌聲讓餐廳員工大感驚訝而感動。

  今天有些毛毛細雨,但總會長、劉秘書長、蘇蔡兩位組長以及常務理事呂豊文、理事楊錦章、部分會員代表等毫無擔心而連袂蒞臨參加,讓同仁感到萬分興奮。

  極為難得的,有多位高壽九十多歲的元老,也都參加了,如九十八歲的孟興華及其夫人、九十六歲的陳日翹、九十三歲的房天和、九十一歲的葉良輝夫人等,這些元老、夫人都很健康,飲食如儀,令人欣慰。

  大家相互關注健康與生活作息,期盼明年再相聚,結束了美好的一天。(徐金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