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九十六期首辦同學會記事
 
 

  台灣省警察學校警員班九十六期同學,共有一、二、三、四、五隊,在民國六十六年十二月畢業至今,已有四十四年之久,那時的校長孔令晟先生,不幸現已離世了。

  我們同學分散住在台灣各縣市,有的已退休,有的則仍在職,辦聯誼會找地點很不容易。

  好在由熱心的藍文仲同學發起與策劃,他目前還任職於汐止分局擔任組長職,找住在台中的馬米林同學幫忙訂餐,本人大力的協助,又有許許多多同學們的集思廣益響應或討論,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間,常有變數,因此,在超過半年以上的籌備及等待,擔任各縣市警察局要職者還不少,方便幫忙。

  最終綜合大家意見,日期是本一一○年十一月七日(星期日),地點選在交通較便利的台中烏日高鐵站附近的臻愛花園飯店,舉辦畢業以來第一次擴大同學聯誼餐會。

  在中部舉辦,同學間也能用心地找到還有相互聯絡的同學,才能辦成同學會,非常有意義。

  另外,大家加入各縣市的退警協會或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也有聯繫之便利,在此謝謝。

  很多同學都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所以文仲同學特別為參加的同學製作名牌,報到時可以掛在胸前,好讓同學能彼此認識。餐會中真的是熱鬧滾滾,畢竟昔日的同學往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溫馨處處。

  在餐敘中的共識,大家都希望每年都能辦一次聯誼餐會,所以由文仲同學在此共識下,宣布希望能在畢業後明年剛好是四十五周年,回到母校-台灣警察專科學校巡禮及餐敘,同時希望把昔日的長官尋找回來,大家敘敘舊,這確實是非常好的提議。

  最後祝福每個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願望都能成就,法喜充滿。(吳萬智)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