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台竹先生加入 總會為永久會員
 
 

  警大四十三期畢業的周台竹先生自動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上(十一)月十七日(星期三)總會長贈以總會徽章一枚,表示歡迎與尊敬。
台竹先生多才多藝,桌球、籃球、圍棋、詩歌、中英文造詣等都是佼佼者,他的中、英文作品比賽與演講常獲大獎,很受讚譽與敬佩。總會長欣喜說:除讚譽與敬佩外,台竹兄的才藝已打通任督二脈。

  有此才藝不是憑空得來,讀警大時他四點半起床,專心細讀空中英語教學,畢業後分發花蓮港警所,他說:花蓮好山好水,又不太忙,「所以我就讀英語、讀詩詞。準備了八個月我一次就考上了外交官。」

以當警察、當外交官來說,台竹先生表示,警大的EQ教育影響力幫助相當大,他相信做人做事同樣要有一定的EQ精神與涵養。(劉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