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組聯誼餐敘 樂壇要角現身祝賀 先唱國歌震撼全場
 
 


 
  總會直屬文山組於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中午,在台北市文山區景後街之星靚點花園飯店,舉辦聯誼餐敘,除近二十桌文山組夥伴外,還有各直屬組組長及部分縣市理事長受邀蒞臨,確謂貴賓雲集,尤其天空下著小雨,往返較不便利,但不受影響,場面熱絡,十分難得與感人。

  譚組長簡略說明聯誼同樂餐會後,司儀立刻宣布:「大家起立………唱國歌。」突然令在場人員震撼,大眾聯誼同樂而卻首先唱國歌,應是這次同樂會首開了先例,更是任何的大眾同樂會之所無!

  接著,耿總會長接過麥克風語氣欣然說:「今天我首先向各位介紹一位一百○四歲的壽星—繆潤之繆老先生,他住在附近不遠,是我們文山組的典範先進!今天有些下雨,他風雨無阻前來,看出他的身體很健康,真是我們文山組同仁的福氣。待會兒大家聽聽他的養生方法,也是今天同樂會的一項收穫。」簡短的介紹,獲得陣陣熱烈掌聲。

  這次同樂餐會,譚組長等核心同仁做過了縝密規畫與籌備,會前多次告知與懇請共襄盛舉,從以下的助興貴賓更可看出。即:中視六燈獎冠軍歌手高立先生,留法音樂家薩克斯風高手張志宇先生及其助理,陶笛老師鄭玉惠小姐與譚明喜組長共同吹湊陶笛。

  同樂啟動,首先由高立先生高歌,接續由張志宇先生、鄭小姐與譚組長合奏,樂音綿綿,讓同仁聽得如癡如醉。

  在氣氛高潮時,台北市議員耿葳小姐與其助理共同蒞臨,大家熱烈歡迎!她致詞表示,警察工作最為辛苦與瑣碎,只要接到人事地物大小訊息都要立刻動身抵達,卻常受到責難,很不公平,尤其各位退警先進更是感受深切!往後我們繼續努力,拾回警察尊嚴。講完,她隨即逐桌祝福,看到繆大壽星非常感動與敬重,兩人互談許久,連連向繆壽翁豎起大拇指

  譚組長興緻很高,他的真誠感人。每當與玉惠老師合奏葫蘆絲後,立刻接過麥克風說說話或隨興到各桌去敬敬酒、聊聊趣事,或與老友合照,很像一家人的溫暖風采。

  時間在飛速中過去,接過譚組長用心購送的鯖魚「骨鈣多」精美罐頭後,帶著滿心喜樂依依離去。(師)

臺南市南瀛退警協會
會員代表大會暨選舉

  臺南市南瀛退警協會於十一月九日上午,在新營區旗津餐廳舉行第九屆會員代表大會、辦理第十屆會員代表選舉,中午則舉辦北區會員慶生聯誼餐會。

  因新冠疫情,預定年初的會員新春聯誼及年中的年度旅遊都停辦,改以全聯禮券分贈,並祝福新春快樂!

  南瀛協會區域廣,每逢慶生餐會分三區辦理。本次餐會,除警察局王副局長鳳輝代表局長(列席議會)率部分同仁蒞臨,另有議員代表、府城協會林理事長及總會施副總會長源欽等蒞臨,總會並致贈加菜金二千元。

  此次三場同仁聯歡活動,及隨後分別在中、南兩區的選舉與餐會,全都順利圓滿完成。(施源欽)


陳永順接任
總會聯絡組長

  總會聯絡組長自上(十一)月上旬起由陳永順先生接任,永順先生警大四十九期畢業,在警察單位服務一段時間後轉進台北市消防局,於科長職務退休即踏身志工行列,並常參加總會領軍的各種陳抗活動,是位戰將,甚受歡迎與器重。

  陳組長做事認真負責,做人熱心誠懇,與同仁相處愉快和樂。而他的子女都很傑出,受同仁敬佩,並祝福他闔家幸福平安。

前任組長李肇桐,因欲照顧年邁媽媽而辭離。(警聲)


木柵區網球年終賽
譚明喜獲雙料冠軍

  文山組譚組長於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日)參加台北市木柵區網球聯誼會年終賽,榮獲個人、團體賽(與前駐馬來西亞大使章計平配對)雙料冠軍,非常難得。

  譚組長說,這次分龍、熊、象、虎四隊五十六人比賽,賽友多但純屬地區的聯誼賽。雖在雨中奮打,而人人勇猛,又有太太相隨相伴打球,心情愉快,賽完每人獲贈飛行綠夾克一件,蠻有興味呢。(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