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陪誰坐牢?
 
 

  我住在新冠肺炎重災區的新北市中和區,是土生土長的中和人,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好幾次拔得「頭籌」,被視為「全國之冠」,這是中和人的錯嗎?

  前幾天我堂兄過世,因為疫情的區域管制,連去殯儀館給他上個香的最後告別都沒辦法,而且我堂兄還不是因染疫而過世的,不禁要問,這是個什麼樣的世道?

  我們中和人招誰惹誰?需要承受這種苦難!有個民進黨議員竟然「空著腦子」說:全國的人在陪雙北坐牢。天啊,我不禁要問,民眾選你出來,是要你善盡職責,監督政府部門的施政,為民請命,為民喉舌,而不是讓你在這個時候「毒」排眾議,對雙北苦難的同胞落井下石!

  要知道凡事有因果,這個造成台灣社會人人自危的病毒叫新冠肺炎,英國變種病毒,南非變種病毒,如果你不清楚,那請你多看資料或電視,把病毒的名稱跟源頭搞清楚。

  大家都知道,凡事冤有頭,債有主,篩檢與治療新冠疫病,如果不是政府主管機關失職、失能、失控,自大傲慢,而且為了持盈保泰,向一個不分區,「利委」妥協,造成嚴重破口,台灣的百姓,今天豈會遭逢這百年來最大的瘟疫?中和的、雙北的善良民眾,怎會成為重災區?就是因為政府的預防與救援無能,我們的同胞才會在短時間內死亡七百多位,特別是雙北最多最慘,今天如果是小港機場造成的破口,請問那位立委:你敢這樣說嗎?(周 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