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瑞豐曹晴輝兩位 加入總會永久會員

 
 


  九月以來有多位退警會員加入總會永久會員,余瑞豐、曹晴輝兩位已由總會致贈總徽章表示榮譽,茲簡介如下。

  余瑞豐先生:警大四十二期畢業,與總會長有二度在同單位服務,在花蓮時總會長為局長,瑞豐先生是副局長,對某整條街的長年違建,阻礙交通,妨礙排水,拆或不拆兩極化(事實應拆)。總會長說:「最後根據瑞豐兄的『謀略』順利圓滿拆光。第二天的報紙佳評如潮,讚許警察的依法行政能力。可以說,這要歸功有如『現代孔明』的瑞豐兄,現在加入為永久會員,更加令人高興。」

  瑞豐先生說:我與總會長同事兩次,知道他有情有義,做事積極。退休後又做了更多不為人道的好事與苦事,令我感動,也是退警同仁的福份。我常想,他是我警大的區隊長,職場中的長官,退警的總會長,更是私人的好朋友,今天來加入永久會員,真是人生福緣,怎不高興呢?(編輯部)

  曹晴輝先生:警政署國際組組長退休,中英文俱佳,九月二十七日頒贈總會徽章時,總會長說晴輝兄非常用功,退休後仍然隨時關注台灣及世界局勢、看書不懈、時時背誦詩詞、喜愛字畫,令人敬佩。

  稱譽總會長「耿哥」的晴輝組長於是順口背誦蘇東坡蝶戀花(春景)的詞:花褪殘紅青杏小。燕子飛時,綠水人家繞。枝上柳綿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總會同仁又佩服又敬重。

  警大由耿區隊長籌組龍舟隊,晴輝同學為鼓手,總會長表示,手掌起了水泡是常事,就是鼓錘也不知道給他打斷了多少根,這種賣力讓聽到的人都豎起大拇指。結果,把連年冠軍隊的光武工專打敗,警大隊贏得了冠軍,震撼各界,晴輝同學當然與有榮焉。(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