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監事大會開幕唱國歌 是美好安排與敬愛國歌

 
 

  退警總會於九月八日召開總會的理監事、直屬組長及各縣市理事長聯席大會,開幕時全體與會人員起身肅立唱國歌,由樂音陪襯著齊聲高唱國歌,震撼了整個會場,氣氛肅然。

  中華民國國歌很少在大眾場合齊唱,退警總會的開會會場唱國歌,顯現對國歌的濃烈情感,藉著唱國歌的內心發抒,激勵大家的士氣,更表達了退警同仁認同中華民國的雄心壯志,彼此心連心結合在一起,氛圍是那麼的和諧團結!因此整場會議也在和平順利中圓滿完成。

  會後,有些退警打來電話,表示開幕唱國歌的莊重尊嚴,也謝謝總會的細心與愛國意識。

  總會感謝退警弟兄姊妹們的參與與用心,讓大會增添溫馨光彩!(中華民國國歌今昔,請參閱第16頁)(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