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十屆第十次理監事會議 立委傅崑萁特臨會場並致詞
 
 


  總會於九月八日(星期三)上午,假台北市火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二樓,召開第十屆第十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聯誼大會,由耿總會長主持;總會各直屬組、各縣市退警協會理事長與理監事及貴賓等參與列席,會中發言熱烈,氣氛熱絡非凡。

  令人欣喜的是,開幕時唱國歌,全體起立,以高昂氣勢隨著樂音齊唱,飯店服務小姐也自然站著同唱,精神感人。

  會中,頒贈兩位顧問聘書(羅世杰、林廷峰兩位先生),並順利通過八項提案。(其中兩項提案刊於後則)

  本次會議令人感念與感動的地方很多,如出列席貴賓有:企業家張平沼、立委傅?萁、高壽一○○歲的理事孟昭熙,九十多歲的常務理事胡志崇、警政署前副署長蔡俊章(現國際刑警之友總會秘書長)等,都受到大家的敬佩。

  平沼董事長排除工作繁忙,為總會的理監事會議而前來,精神感人。 崑萁立委協助退警總會最熱心,對退警退休金被重砍及如何合理補償等很多問題,時時提供可行卓見。

  昭熙理事年壽雖高,但身體健康,獨力往返於台中住家與台北之間,毅力與熱誠令人感動。

  本次理監事會全省各市縣協會(含金門)理事長或代表人選都出席,表現出退警大家庭的緊密團隊精神,在人民團體中退警總會為獨一無二的優異團體。(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