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總會大陣仗表達 唐慧琳小姐的追思會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小姐追思會,於八月三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起,假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馬公友誼公園體育館一樓大廳舉行(捷運新店區公所站二號出口)。總會長率同幹部同仁、理監事(北部地區)、各直屬組長等前往致祭,行追思禮,追念同仁統一穿著黑(深)色長褲(裙)及總會背心,儀容整齊,團隊醒目,陣容壯闊,顯示總會的團隊精神與信譽。

  唐議員生前曾多次為總會站台,聲援警消不服從年改運動,常親自在宣傳專車上奮力發言,凝聚我們退休警消毅力與精神,極受大眾肯定、讚譽與敬佩。

  唐俠女義無反顧的幫助站台與發聲,退休警消深切感念她,誠摯送她一程,完成對她的最敬禮,表達我們「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的信念。(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