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代表參加 八二三大戰勝利日

 
 


  八二三週一上午九時三十分表達紀念活動,地點在圓山飯店旁北安路的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總會由總會長率同祕書長劉南山、組長蘇景安三人,代表參加(連絡組長李肇桐開車),共同著總會背心,儀表醒目。

  八二三砲戰自民國四十七年到六十八年(戰況最激烈為四十七年八月二十三日至十月五日之間)。中共解放軍首先開炮,我國接著反擊。而於九月二十六日首次利用八吋榴砲反擊。十月初改為「單打雙不打(單日砲擊,雙日不砲擊)」,一直到民國六十八年元月一日停止砲擊。此次有一百餘次大小砲戰,我國及共方所受損失都極慘重。若無八二三戰役,今天則無台澎金馬的存在與繁榮發達。(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